男士護理品牌Manscaped幽默廣告_男人的小弟弟們

網絡廣告人社區
男士護理品牌MANSCAPED 推出全新廣告活動“The Boys”,旨在打破男性私人護理的禁忌話題。整體廣告風格輕鬆幽默,採用視覺隱喻的方式,巧妙避開敏感詞彙,讓討論男性私處護理變得輕鬆自然。
好人也要懂得好好愛自己...

廣告沒有直接展示男性私處,而是採用了相當創意的視覺隱喻——將男性的私處部位以一對與本人外形完全一致的縮小版男人形象來呈現。這些“縮小版男人” 始終與真人保持齊腰的位置,這一妙趣橫生的隱喻手法讓廣告充滿想像力,彷彿每個男人都擁有兩個“迷你夥伴”,跑步時“小伙子” 們上下晃動,泡澡時「小伙子」 們浮在水面上等。廣告的最後,男人使用了MANSCAPED 最新私處和體毛修剪器「The Lawn Mower 5.0 Ultra」 後,兩個小傢伙變得煥然一新。
好人也要懂得好好愛自己...
為了配合此次廣告活動上線,MANSCAPED 聯手創意代理商Pereira O’Dell 在tiktok、Snapchat 和Instagram 等社群媒體平台推出了AR 濾鏡。用戶可以透過該濾鏡查看他們自己的「迷你夥伴」 會是什麼樣子。濾鏡會產生兩個與使用者縮小版的虛擬形象,並為其嘗試各種修剪造型,最後隨機選擇一種呈現。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擊此處體驗 
好人也要懂得好好愛自己...
原文連結:https://iwebad.com/video/5162.html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