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口可樂全球新宣傳活動:每個可樂都是受歡迎的

網絡廣告人社區
多年來, 可口可樂標誌在世界各地的小商店、雜貨鋪和當地藝術家手中煥發了別樣的光彩。這些由店舖經營者們自主設計的可口可樂標誌被創作成了招牌、手繪作品以及壁畫。這次名為「Every Coca-Cola is Welcome(每個可口可樂符號都值得歡迎)」 活動將首次把這些鼓舞人心的藝術作品呈現在世人面前。
可口可樂全球新宣傳活動每個可樂都是受歡迎的
這是可口可樂近期宣布的一項新的全球計劃,由WPP Open X 開發,VML 牽頭,並得到Essence Mediacom 和奧美公關的支持,將在包括在巴西、墨西哥、印尼、澳洲和美國這五個市場的戶外媒體和平面廣告投放,其中包括可口可樂在紐約時代廣場的廣告活動。此外,這些非官方的標誌正在被納入各種實體品牌接觸點
可口可樂全球新宣傳活動每個可樂都是受歡迎的
該計劃將在YouTube 和Instagram 上推出一系列豐富的內容,包括捕捉當地商店老闆的故事以及他們對可口可樂標誌解讀的影片和採訪。 「Every Coca-Cola is Welcome」活動材料也將用作可口可樂Instagram 個人資料圖片。
可口可樂全球新宣傳活動每個可樂都是受歡迎的
「看到對可口可樂標誌的獨特和個性化的詮釋真是令人難以置信。 這些視覺效果非常有意義且具有影響力,捕捉到當地社區文化和個性的色彩。我們很自豪能夠慶祝並接受他們的工作。
可口可樂全球新宣傳活動每個可樂都是受歡迎的
廣告代理商VML 全球副創意長Rafael Pitanguy 補充道:「這項活動的特別之處在於,可口可樂品牌透過無數的創意表達在世界各個角落得到重新詮釋。這些重新詮釋之所以成為可能,是因為可口可樂標誌在全球文化中根深蒂固。
可口可樂全球新宣傳活動每個可樂都是受歡迎的
下面是一個小店主對自己logo出現在可口可樂瓶身的感受…

原文連結:https://iwebad.com/case/10987.html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