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rn Off To Turn On”杜蕾斯最新廣告,鼓勵大家留給關係一小時

BRANDinLABS 品牌癮編輯群

 

durex-turn-off-turn-on-cover2

 

杜蕾斯(Durex)全球著名保險套品牌,1929年創立,杜蕾斯的命名靈感來自Durability(耐久)、Reliability(可靠)和Excellence(卓越),其產品特性來自于製造出更薄的保險套,以求不降低親密關係的體驗品質…

相信大家都對杜蕾斯這個品牌都有一定程度的了解,然而,過往他們所執行的行銷廣告活動,都是讓人有點臉紅心跳的,例如…

 

遠端觸控內衣的影片

 

Durex Baby app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IxyIJqUvig

 

而最近,杜蕾斯響應3/29的地球日,鼓勵大家一同關燈一小時,也推出了一支廣告影片,影片中,臉紅心跳的部分減少很多,取而代之的是表達關係交流的重要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kpbiuxJpPE

 

杜蕾斯會響應此次的活動,著實讓人感到奇怪,這個地球日似乎跟他們八桿子打不著,他們怎麼會想要參與呢?

原來,隨著智慧型手機/行動裝置的泛濫,人們的生活正在被我們手中的機器所侵蝕…

最新的調查指出,四分之三的美國人手機不離身(不會讓手機離開自己5英尺),

nr2

而在一些原本不會使用手機的場合,人們也開始使用手機了,就如…

親密關係時(9%)

洗澡時(12%)

上教會時(19%)

開車時(55%)

nr3

說起來真的很不可思議,很多原本是安靜沈澱的時刻,或是專心的時刻,甚至是美好享受的時刻,

這些時間也開始被移動裝置所侵蝕了;更有律師團隊所製作的研究指出,因為Facebook的關係,離婚率高出了20%,而約會網站也透過研究得知,Twitter將會縮短情侶間的熱戀期

從更長遠的角度來看,這些移動裝置和社群媒體,確實會影響關係的靠近程度,甚至連帶影響國家的生育率…天啊!這聽起來太嚴重了,難怪杜蕾斯想要透過這次的推廣影片,鼓勵大家不只是關燈,也包含關上手機、平板和電腦啊~


 

 


 

 

你覺得呢?事情有那麼嚴重嗎?

歡迎跟我們分享你的想法哦~

 


 

 


 

Share This Article
BRANDinLABS•品牌癮為Labsology Branding & Strategic Design Consultancy法博思品牌管理與策略設計顧問公司旗下專業品牌知識分享與資訊整合的媒體平台,致力於品牌、行銷與設計相關的知識案例分享,期望提升社會大眾對品牌的概念。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