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App Could Change The Way You Use Wedding Photo Album

BRANDinLABS 品牌癮編輯群

wedpicsapp

你聽過一個新的App叫做WedPics嗎?這個App可能會改變賓客在婚禮上拍照的方式。

 

在婚禮上你一定看過一個情況,就是新郎新娘將可拋棄式的相機設定在所有宴會的餐桌上,這個目的是希望每個人都可以使用相機來記錄婚禮的畫面,提供這對佳偶不同角度的婚禮相片。

而WedPics將這個概念更往前拉近一步,將拋棄式相機改為每個人的智慧型手機。

這個App和Deja Mi是同一個公司所設計,Deja Mi是一個分享照片的App,可以製作出地點為基礎的事件相簿。由於IBM的全球智慧商務會議等大型會議的貢獻,Deja Mi讓你可以收集並且分享所有出席者的照片。

 

而Deja Mi一開始使用的案子就是婚禮。

 

「當我們的公司轉型並成長的時候,我們瞭解到你並不需要給每一個人一把多功能瑞士刀,就像Deja Mi一樣,有時候他們需要的只是螺絲起子,所以我們創造了一個App能夠專門在婚禮上使用。」WedPics的共同創辦人和CEO Justin Miller這麼告訴Mashable

 

只要花99美金,你就可以取得專屬你的婚禮相簿密碼,在婚禮當天將密碼給你的朋友們,這樣他們就可以用自己的手機拍照紀錄婚禮的過程,並且上傳到你的婚禮相簿中。

 

「這個App可以被任何有參加婚禮的人使用,就算是奶奶也可以用她的數位相機將照片上傳至網頁,你的親戚也可以同時用iPhone將照片上傳,所有人都可以共同使用這本相簿。這個App的設計目的就是希望新郎和新娘可以擁有一本大型的婚禮記錄相本。」

 

賓客可以在他們的智慧型手機中觀賞婚禮的照片,可以透過App觀看也可以在家中的電腦網頁瀏覽,除此之外還可以在相片下面發表評論、分享給朋友或是點選「愛」(love)他們。

 

這些照片將會存放在WebPics一年,在那之後夫妻們可以選擇付一筆小額的年費繼續執行這個網頁,照片也可以被下載或是分享到社群媒體例如Facebook上。

WedPics現在在Google Play上可以下載,未來將會在App Store上亮相,你可以在他們的官網上看到更多的詳細資訊:http://www.wedpics.com/


 

 


 

 

你會想要在婚禮上使用WedPics嗎?或是你覺得有人全程攝影就好了呢?留言讓我們知道一下吧!

 

Reference: http://mashable.com/2012/08/10/wedpics/?utm_source=iphoneapp


 

 


 

TAGGED: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