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品牌竟然也能這樣搞行銷

網絡廣告人社區
Arroz Super Extra 是厄瓜多爾排名第一的米品牌,也是肯德基和American Deli等國際品牌的官方使用米, 為了在眾多米品牌中脫穎而出, Super Extra 推出了別具創意的尋寶促銷活動,上面這支影片是該活動的宣傳廣告,運用了幽默誇張的手法, 展示了人們為了找到“金粒” 而採取的各種妙趣橫生的行為。例如拿走女兒塗鴉上的米粒而丟棄女兒的作品,或是婚禮上從新娘的頭紗上拿走慶祝米粒等…
米品牌的也能這樣搞行銷
在本次活動中,Arroz宣佈在其米中放入了一些特殊的米粒,每顆都手繪有獎品的微縮設計,獎品包括機票、遊輪、加拉帕戈斯群島之旅、智慧型手機、筆記型電腦和智慧手錶等。使用者想要獲獎,必須收集超過20粒的特殊「金粒」。同時為了此次促銷活動,Arroz Super Extra 將其包裝重新設計為引人注目的全黑色,以區別於厄瓜多爾超市的其他品牌。
米品牌的也能這樣搞行銷
Super Extra 總經理 Diego García 表示:「我們開發了一種顛覆性的體驗,為日常產品提供令人興奮的冒險,並邀請厄瓜多爾人以不同的眼光看待Super Extra。我們的廣告合作夥伴Grey 開發了一場充滿幽默感的促銷活動,展示了競爭背後的人性。”
米品牌的也能這樣搞行銷
Grey 厄瓜多爾創意總監 Pipo Morano 表示,「El Grano Extra」 活動致敬了電影《巧克力冒險工廠》的金券設定, 希望透過這種方式, 將實體商品與讓人興奮的真實體驗巧妙地結合起來。在現今網路發達的時代, 許多促銷活動都顯得乏味, 缺乏面對面的互動體驗。而我們的活動正是希望顛覆這種現狀。 」
原文連結:https://iwebad.com/case/10980.html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