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行銷法-搞笑的推廣方式有可能超乎你的想像》

BRANDinLABS 品牌癮編輯群

或許有些人已經發現了,有趣的資訊已不知不覺侵入到我們的生活中,當你打開Facebook,或許一開始只是想要瀏覽一下好友們的近況,但卻經常被有趣的圖文內容所吸引,最後就越看越多,越看越久,有趣的內容總是很容易吸引人,卸下人的心房,進而在人的心中留下深刻的印象!!

 

有鑒於最近江南Style的竄起,很多人不禁會問“為什麼他會紅?”,我想,答案很簡單,就是他很有趣,就跟之前劉子千的唸你一樣,有趣的內容,讓人印象深刻,甚至你只要到Youtube中輸入“唸你”就有許多改版的內容,而江南style也不例外,Youtube中也有許多不同的版本。

 

仔細瀏覽後,你會發現其中有些版本似乎是有行銷意味的,容我在此介紹一些…

 

<建生中醫診所+江南style>

 

 

我不確定他們是否有在幫建生中醫診所打廣告,但這支影片的推出,除了對混音的人感到印象深刻外,建生中醫診所的聲音也不斷纏繞在耳邊!

 

<黑丸嫩仙草馬來西亞推廣廣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kvtfjusPcU

 

雖然此影片較短,也沒有什麼舞蹈內容,但因為與江南style有些關係,也帶來了七千多人的點擊,影片中角色的表情讓人覺得有些誇張。

 

<怡保style推廣廣告>

 

這支影片似乎是一家影片製作公司的宣傳廣告,搭上江南style的風潮,也讓大家知道他們影片拍攝和後製的實力,從47萬的點擊瀏覽數,可以看見他們的成功。


 

 


 

 

有趣搞笑是一個更能夠讓人接受且印象深刻的方式,搭上最近火紅的音樂或是影片內容作為催化劑,其中再以所需要推廣的品牌、產品和服務貫穿其中,低成本將會帶來高的效應喔!

 

資料來源-感謝馬來西亞的小聞激發的靈感


 

 


 

Share This Article
BRANDinLABS•品牌癮為Labsology Branding & Strategic Design Consultancy法博思品牌管理與策略設計顧問公司旗下專業品牌知識分享與資訊整合的媒體平台,致力於品牌、行銷與設計相關的知識案例分享,期望提升社會大眾對品牌的概念。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