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graphics》在超級盃買廣告的大咖品牌,誰比較重視社群媒體?

BRANDinLABS 品牌癮編輯群

台灣時間2月4日,晚上七點半,超級盃開打囉!!


 

 


 

 

因為社群媒體的發展,加上電視媒體的助威,超級盃的風潮也一同吹到了台灣;在美國,到底超級盃有多受關注呢?我們可以從他的廣告收費計價來了解,平均30秒的廣告目前已經漲到了美金400萬元(哇!看來口袋不夠深的企業還不能在超級盃打個廣告);然而,花了那麼多錢,那些企業主們總希望可以在不同的媒體平台多一些發酵,因此,你會發現,今年的超級盃,除了廣告影片之外,還多了許多社群媒體的曝光,可能是透過活動網站,也可能是直接在其粉絲團舉辦活動進行互動~

 

研究機構SHIFT,特別針對有在超級盃買廣告的大品牌公司,將其分成飲料、科技、汽車和食品產業進行調查,了解他們在超級盃時期,誰比較看重社群媒體平台,並製作成美式橄欖球風格的圖表,讓大家知道,今年的超級盃比賽,哪一個品牌較為重視社群媒體平台,從中,你也能看見哪一家企業的行銷功力較優喔!!

 

 

shiftsocialbowl-socialmktgfella

 


 

 


 

Share This Article
BRANDinLABS•品牌癮為Labsology Branding & Strategic Design Consultancy法博思品牌管理與策略設計顧問公司旗下專業品牌知識分享與資訊整合的媒體平台,致力於品牌、行銷與設計相關的知識案例分享,期望提升社會大眾對品牌的概念。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