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Instagram了沒? 看誰在Instagram上最備受關注!

ZOZO

Ellen

 

Instagram為了持續維持經營下去,未來幾個月將開始提供廣告服務,使用者將看到一些自己沒有追蹤的品牌帳號所po的照片或影片,許多品牌將會透過Instagram大大獲利,

且不必為刊登的內容花費一大筆錢。(看來為了超越臉書,還是不得不走到這一步了…)

 

目前Instagram上最受歡迎的品牌第一名是“艾倫‧狄珍妮脫口秀(The Ellen DeGeneres Show )”,擁有304萬的追蹤人數,而緊追在後的則是“國家地理頻道(National Geographic )” 有303萬人追蹤。


 

 


 

 

 

Statista的圖表中顯示Instagram上最受歡迎的10大品牌

除了娛樂綜藝和媒體名人外,許多時尚品牌也擠進前十名,例如:薇多莉亞的祕密(Victoria’s Secret)、Nike以及Louboutin。

 

由此可知在Instagram的圖像行銷中受歡迎的品牌皆有幾項特質:輕鬆有趣、罕見壯觀、誘人吸睛

 

2013_10_25_Instagram_Brands

 

你可不能再將Instagram當成是外國人的玩意兒,近幾年來,開始有越來越多人使用Instagram拍下自己的美美照片,雖然,目前還不清楚Instagram的廣告推廣方式,是否能精準地針對不同族群進行投放…,但,卻還是能摸索的出這樣的行銷模式對於一些特定的產業是比較吃香的,就如,服裝時尚產業、雜誌媒體產業…等以圖片畫面為主的品牌,若你是處於此類型的產業的話,或許可以預備一下,考慮看看透過Instagram來作行銷哦!!

 

原文連結: Mashable


 

 


 

Share This Article
By ZOZO
喜歡攝影是一種自我表現,喜歡旅行去感受生命的熱度、喜歡音樂沒什麼理由、喜歡文字和藝術滋養我,喜歡電影,喜歡美,喜歡那些不真實的卻又真切地打動人的,喜歡,享受內心的小宇宙,無重力去激發生命的可能性。
119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