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大神的新車」!無人駕駛車已能在交通繁忙的城鎮駕駛了!

Ferrall Chen

google無人車

你或許聽過無人駕駛車吧?

許多交通事故的肇事原因多半來自駕駛人的分心、疲勞駕駛,而透過無人駕駛車將有效降低這類事故的發生。就在最近~谷歌大神的無人駕駛車有了重大突破!

一起來看吧~

 

沒做太多的包裝,Google將目前無人駕駛車技術的突破發佈在部落格~

影片當中,無人駕駛車在城鎮中行駛,已經能應付路障、路旁並排的車子、前方車子或人的感測而減速等驚奇功能~

 

根據Google的官方發布,影片中的測試地點位於加州Google總公司的Mountain View,並試駕了約112萬公里的里程,在人類眼中看起來混亂的路況,在程式辨識中卻能分析並預測,相信未來無人駕駛車能減少因分心造成的交通事故。

 

從Google Android、街景模式的Google Maps,到可戴式運算裝置的Google Glass來看,像Google這樣走在科技尖端的巨人,唯有不斷投入研發,特別在未來趨勢的技術上搶先機,才能鞏固在市場中的地位。

 

或許谷歌大神對我們的影響力大到難以言喻…

而這部影片正好能簡略描述Google的影響力~

Part 1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uJW-xvhOqU&src_vid=uANgQ36AtfY&feature=iv&annotation_id=annotation_2025809721

 

Part 2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ANgQ36AtfY&src_vid=AuJW-xvhOqU&feature=iv&annotation_id=annotation_2665071169

 

相信大家在Part 2影片結尾處都被逗樂了吧~可憐的Bing呀…

影片相當幽默地呈現Google 收尋引擎的強大…而事實也是如此。

根據統計,Google在美國搜尋引擎市場上佔有率就將近65%,此外,除了強大的搜尋引擎功能,Google也致力開發線上的工作輔助工具,如你我都在使用的G-mail免費信箱、線上編輯器Google Docs。

 

若下次Google無人駕駛車能通過台北市交通測試的話,相信功能應該已近乎完美了吧~


 

 


 

 

看完Google的無人駕駛車,你覺得距離上市又有哪些因素待克服呢~

歡迎跟我們分享看法歐!


 

 


 

Share This Article
以"Make a difference, have an impact!"為座右銘 因為對品牌、行銷有著高度熱情與好奇,因此,希望如座右銘般,期許自己挖掘出不同品牌們如何做出 difference並產生巨大 impact ! 金牛座,喜歡美食,也愛做甜點,游泳似乎是目前唯一休閒活動...貌似還年輕,因此渴望拓展眼界!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