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萌力與你同在]-綠色和平創意萌行銷, 讓小喵咪運用”萌力”拯救____的世界!!

Rex Huang

 

喵咪向來是代言產品很有效的可愛動物,這次,他們要用自己的萌魅力拯救大貓。

 

greenpeace-cats-tigers-cover

綠色和平組織(Greenpeace)這回不請好萊塢巨星來說服大家,請來毛茸茸界的貓咪們來現貓說法。

要說什麼法呢?

世界上,在我們生活著的地表上,你正在看著手機螢幕或電腦螢幕邊聽著音樂的此時此刻,只剩下3000隻野生老虎存在地球!!!

沒錯,就是這麼令人不敢置信,掉了下巴驚訝不已的你們,只要搭上捷運,到動物園走到展示大型貓科動物的區塊,就能看到黃黑條紋交錯扭動的身體,就能看見老虎伸懶腰時張大的獸口中犬牙猙獰,如此輕易而簡單,讓人完全不察虎族的稀有性。然而,喵喵讓你知道:

 

 

這支廣告訴諸可愛單純的力量,卻深及人性最深處的惻隱面,我們應該貓吾貓以及人之貓

 

1:17時一隻喵咪蹲伏著,

像你眨了眨鞋貓劍客的巨大外星眼(不過超口愛)之後,1:19就出現連接到專屬活動頁面的點擊處,如此讓人無法抗拒的使用者流程設計,簡直是利用可愛犯罪啊!

 

在CatsSaveTigers活動頁面裡,

家中養著喵喵的喵主人們可以上傳自己愛貓的照片,更可以配上拯救貓族老大的訊息,例如:Meow is not enough, let me hear you ROAR!!!怎麼沒有找Katy Perry代言,照片將上傳至twitter以及facebook,用社群力量獲得更多覆蓋率


 

 


 

大眾最需要的,就是意識到老虎的數量已不如想像的多。

What are you waiting for?! Let’s save some tigers! 點這裏

 


 

 


 

Share This Article
相信現代智人是外星高能生物基因改造而成。 妄想巴黎生活,不經心發現一家咖啡店,不小心翻閱一本架上雜誌,不專心閱讀一篇文章,不費心消耗一個下午到晚餐之前的時光。 喜音樂,如張懸、woodkid以及depapepe。喜書籍,尤其關心文字學、行銷學還有飛碟學。能用自己的文字把一件事情講清楚,那就好了,畢竟溝通是那麼細膩而複雜。Let's stay hungry, stay foolish.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