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車的外觀、跑車的靈魂:Volvo truck給你全新的體驗!!

Peter

 

如果你還以為卡車只能很笨重的載著貨物在路上運行著,那麼Volvo truck要給你最震撼的突破。
volvo

 

這是Volvo truck所推出的最新車種-FH系列!一般給人安全堅固的Volvo系統在這款新上市的產品有了大突破!就外觀而言,每個細節都加了許多屬於Volvo才有的設計,例如輪弧飾板的上緣向前方和下方延伸,加強了輪拱整體外型的動感; 車體看似前傾,更有著一種準備要起步奔馳的感覺。而以人為本的設計讓FH的駕駛室成了最棒的空間,臥鋪型的設計、寬敞的空間,每個小細節都能看出Volvo 是個關懷人們的品牌!

 

truck

而與其他卡車最大的差別在於速度!我們先看看這則廣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poBwFD1D5k


 

 


 

廣告裡,新來的泊車小弟接過一輛又一輛的跑車鑰匙,但到了最後一輛不是跑車卻是本文的主角-FH的卡車!廣告所想表示的是這台卡車並不輸任何一輛跑車!你能相信一輛卡竟然能有高達540匹馬力的引擎嗎?Volvo做到了!

 

valet

 

看著他手裡拿著鑰匙猶豫不決的樣子,究竟該怎麼辦呢?印象鮮明的 Volvo 氣質、更為寬敞明亮的空間,Volvo truck向卡車駕駛員致敬,更成了新一代卡車的代表。這輛卡車將成為路上識別度最高的卡車啊!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