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vi’s最新創意產品包裝-用最基本的設計元素, 要你重視環保!!

Janet Chang

每次去買衣服時, 總是習慣看到依照款式的不同, 分門別類的整齊擺放在架上,

但, 最近有一款用”罐子”裝的襪子吸引許多人的注目!!

知名牛仔褲品牌Levi’s 最近在其Levi’s Basics的分店推出了新的環保包裝設計!!

利用塑膠罐子來裝襪子, 這個被稱作048系列的罐子之後還可以重複利用, 且具有保鮮的效果, 除了裝雜物外,也可以儲存食物喔!

Levi Basics reusable package design 3Levi Basics reusable package design 5

運用了牛皮紙袋及木頭鑲板來包裝內褲與牛仔褲, 木頭鑲板的設計就像抽屜一般,非常有獨特的風格!

Levi Basics reusable package design 6

Levi’s推出的這系列的包裝, 不僅兼具質感與環保, 也凸顯了其最基本,傳統的元素


 

 


 

回歸到最初的基本款, 加上獨具巧思的環保設計, Levi’s以身為世界知名品牌之姿,提倡消費者的環保意識!

作者-Janet Chang

facebook  twitter  gplus  linkedin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