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把汽車變成了太空梭,只為宣告品牌精神的回歸

socialbeta

本田封面

編譯:@信河田

今年,伴隨著高調重返F1 賽場和推出新一代NSX 高性能跑車,本田似乎在向所有人宣告,那個熟悉的本田又回來了。而他們最新推出的《Ignition》廣告片則正式宣告了企業挑戰精神的回歸。

這則廣告片由Wieden + Kennedy London 策劃並拍攝,是他們負責的本田歐洲新行銷戰役的一部分。片子以太空飛行的視覺隱喻來表現本田大膽的創新。

“我們想在廣告片中包含敢作敢為與人類奮進的精神,”W+K 創意總監Scott Dungate 這樣說道,“太空旅行也許能更好地詮釋挑戰精神,所以我們想圍繞火箭發射這個主題講述一個故事,也想通過本田和它的產品更加戲劇化地表現這種精神。”

 

在這部90 秒的廣告片中,包括摩托、汽車、商務機、F1 賽車和機器人在內的,本田近年推出的各類高新產品悉數出場。它們最後組成了一個火箭的圖案,而位於最後的兩輛F1 賽車則在尾部噴出火柱和煙塵,整個“火箭”似乎即將升空。此外,F1 邁凱輪-本田車隊的車手巴頓(Jenson Button)也有出鏡。廣告中,還出現了參與上一代本田NSX 跑車調教的已故F1 傳奇車手塞納(Ayrton Senna)的錄音,而此時與之搭配的畫面出現的則是本田新一代的NSX 跑車,非常具有傳承感。


 

 


 

Honda-Ignition

“我們在基輔的一座廢棄的橋上完成了拍攝,那是個前所未有的拍攝地點,我們對橋面進行了一些清理。日出的時候,陽光正好灑在路中央,這些畫面都是當時真實存在的。”Dungate 說,“本田是一家建立在挑戰精神之上的企業,從它誕生伊始就致力於賽車運動,很高興看到它以這樣一種令人印象深刻的方式宣告企業精神在2015 年的回歸與壯大。”

本田Ignition

自08 年金融危機之後,以注重技術和樂於參加賽車運動而為人熟知的本田不得不開始節衣縮食,甚至退出了​​F1 賽事,本田的企業形像也逐漸變得平庸。好在經過多年的休養,本田終於在今年開始發力。企業首先為2015 年喊出了“本田之年”的宏大口號。而在產品上,本田會在今年開始銷售用於民航業的HA-420 本田噴氣機。同時,本田還以為邁凱輪車隊提供引擎的方式重回F1 賽場。不過本田今年最重磅的力作可能是新一代NSX 油電混動超跑。作為超跑領域極富盛名的NSX 跑車,本田公司期望它能再次彰顯企業技術至上的形象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