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15首國歌串成了一支曲子,三星為奧運帶來了無國界的和平歌聲

socialbeta

在三星最新的奧運會宣傳片中,他們將全世界匯聚在一起,把多個國家國歌串成了一支動人的曲子。

這個片子的創意來自於李奧貝納芝加哥和李奧貝納雪梨,他們在廣告中不僅僅是為了展現三星的新產品Galaxy S7 Edge,而是傳遞了一種信念:在如今世界多地政局動盪、恐怖攻擊事件頻繁發生的今天,將人們團聚在一起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短片的開始是一個拿著Galaxy S7 Edge 的女孩,她唱著波札那的國歌,並且享受著海邊的美景。但接下來畫面就開始跳轉,通過女孩手機的螢幕我們可以看見不同國家的人唱著不同國家的歌。

https://youtu.be/tBxMpuiBO7Q

另外,在影片中我們還可以發現,每一首國歌的出現,觀眾都會被帶到一個新的場景,但是這些指標性的場景卻偏偏與國歌所對應的國家不相符。例如,馬來西亞的國歌是一個女人在巴黎演唱的,紐西蘭國歌的演奏地卻是在英格蘭。但不難看出,三星其實是想通過這支短片突出,「我們生活在一個『無國界』的世界裡」

2131 1469178081

2131 1469178080

2131 1469178082

三星電子全球行銷和行動通信業務的執行副總裁Younghee Lee說:「這支短片反映的是三星的品牌追求,我們希望通過技術和無邊界的交流打破地理障礙團結世界。通過演唱這首『全世界的國歌』,可以讓全世界的運動員和粉絲分享同一種自豪感和榮譽感,慶祝集體的進步,而這也正是奧林匹克精神所倡導的核心價值。」


 

 


 

從各個國歌裡選出的一歌詞完美地創造了一個更有力的信息——團結在一起的世界會比互相分離的世界更強大。(歌詞如下)

Through our unity and harmony, we’ll remain at peace as one.
For we are young and free, with glowing hearts we see thee rise.
The day of glory has arrived, oh say can you see, a vivid ray of love and hope descends to Earth.
The people living united and progressive, join together all of our hearts as one.
Happy and glorious, listen to us gently with the infinite love.
Unity and justice and freedom, stand unchanged by wind and frost.
Offer peace to friends , and united we shall stand.

這支短片三星整個奧運行銷的一部分,除此之外三星還邀請了英國跳水運動員Tom Daley,法國運動員Arnaud Assoumani,美國運動員Alysia Montaño, 南蘇丹運動員Margret Rumat Rumat Hassan,澳洲拳擊手Shelley Watts以及巴西沖浪選手Gabriel Medina參演新的廣告,隨著2016年里約熱內盧奧運會的到來,這些短片即將一一呈現。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