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E 耳機的新廣告,讓你看看空無一人的倫敦城長什麼樣

socialbeta

戴上耳機,整個世界都是你的。

倫敦,做為一個繁華的國際大都市,你想過有一天這裡會變成一座空城嗎?

在音響品牌BOSE 的新廣告裡,舞者 Maëva Berthelot 以自由式的舞蹈穿梭於倫敦街頭,但無論是在廣場,街角還是在地鐵站,我們能看到的都只是 Maëva 一個人孤獨的身影。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0AO3Myiei8

廣告的背景音樂是電子音樂歌手Tala 2014年的單曲《Alchemy》,影片裡空無一人的街道上只有Maëva隨著音樂律動的身姿,那種空曠的自由感,大概你也能從聲音和畫面中感受到吧。

在最後幾秒我們才看到BOSE的最新產品——QuietComfort 35耳機的展示畫面,之後鏡頭又切回到了  Maëva身上,不過這一次再也沒有清晰的背景音樂和空曠的街道了,取而代之的是各種嘈雜的聲音和遍布整個街區的行人。但  Maëva還是沒變,她戴著這款QC 35耳機,仍舊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

2131 1477366766

2131 1477366765

2131 1477366769

2131 1477366767

2131 1477366775

2131 1477366774

廣告想告訴我們的是,其實根本不存在空無一人的倫敦街道,這些畫面僅僅是Maëva的臆想世界,是BOSE的耳機隔絕了你身邊嘈雜的世界,讓你完全地沉浸在音樂里。

2131 1477366776

廣告是代理商是Grey 倫敦,他們的創意執行總監Dominic Goldman 在採訪中說道:「其實,我們從來沒想過,我們能夠在人流量這麼大、安全管理這麼嚴格的倫敦中央街區拍到這樣的鏡頭。我們用了直升飛機來拍攝,每隔幾分鐘就要封鎖一下人群和交通。這些工作都是非常不容易,但儘管如此,我們還是不能避免的拍到了一些人,所以其實大部分畫面都是經過我們的後期加工的。」

這是去年BOSE與代理商Grey簽訂合作協議後的第一個作品,Goldman還說道:「為了確定演員,我們在洛杉磯、倫敦、巴黎、紐約等多個城市篩選了很多名舞者,但最後確定Maëva是因為在她的舞蹈,我們感受到了更多的情感和詩意,而我們正是需要這樣的感染力。」

不過,看完這支廣告我想說的是,如果耳機真的有這種效果,他們更應該有一個警告來提醒人們——戴著耳機不能一味沉浸在自己的世界,特別是在馬路上走的時候,一定還要注意交通。

來聊聊:你會怎麼形容戴上耳機之後降噪效果。


 

 


 

品牌:BOSE

代理商:Grey 倫敦


 

 


 

TAGGED: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