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珍銀河全新品牌LOGO發布,開啟太空旅行新篇章!

Logonews

維珍銀河全新品牌LOGO發布,開啟太空旅行新篇章! 標誌情報局

維珍銀河(Virgin Galactic)隸屬於維珍集團。是由英國億萬富翁 Richard Branson 於2004年創辦的一家太空旅行公司,該公司總部設在美國新墨西哥州拉斯克魯塞斯。

去年7月,Richard Branson 成為史上第一個搭乘自家飛船前往太空的企業家,此後,維珍銀河的太空船票吸引了越來越多的人購買。

維珍銀河新舊LOGO

2月16日,維珍銀河宣佈太空飛行機票正式對外開售,機票每張45萬美元起售(約合人民幣285萬元),預定的客戶,需先支付15萬美元的定金,其中2.5萬美元不可退,剩餘部分則在乘客的航班起飛前支付。

維珍銀河新LOGO

為紀念船票公開發售,維珍銀河全新的品牌LOGO也於當日發布。新LOGO以維珍銀河的團結號太空船(VSS Unity)為特色,飛船的中心標有維珍著名的手寫體字標,飛船的底部則以圓形切割,象徵地球與太空之間建立的深層次的聯繫。

維珍銀河全新品牌LOGO發布,開啟太空旅行新篇章! 標誌情報局 2

維珍銀河新LOGO動畫

維珍銀河全新品牌LOGO發布,開啟太空旅行新篇章! 標誌情報局 3

維珍銀河新LOGO動畫,圖中不同飛行器表達了人類對飛行的不斷探索

新的紅紫色調色板靈感來自宇航員穿越不斷變暗的天空時,在進入漆黑太空之前看到的一條美麗的紫羅蘭色帶。

維珍銀河全新品牌LOGO發布,開啟太空旅行新篇章!

漸變色的品牌色調

維珍銀河商業和消費者營運總裁兼首席商務長 Blair Rich 在發布會上表示,一條全球性的商業太空旅行線需要一個指標性和永恆的品牌。維珍銀河的新品牌LOGO代表了充滿活力的旅行產品,同時也體現了其獨特的體驗、風格和服務。

維珍銀河全新品牌LOGO發布,開啟太空旅行新篇章! 標誌情報局 4

維珍銀河新LOGO動畫

維珍銀河全新品牌LOGO發布,開啟太空旅行新篇章! 2

維珍銀河新LOGO

維珍銀河全新品牌LOGO發布,開啟太空旅行新篇章! 3

維珍銀河新LOGO(直式)

據瞭解,維珍銀河的太空飛船將從新墨西哥州的美國太空港發射。乘客將在亞軌道(20~100km高空)體驗一個半小時的旅程,包括感受3.5倍的重力加速度升空、體驗四分鐘左右的失重狀態、更重要的是還可以透過飛船的17個窗戶欣賞地球的壯麗景色,然後再次從這種轉變體驗中返回地面。

維珍銀河全新品牌LOGO發布,開啟太空旅行新篇章! 4

維珍銀河 90 分鐘太空旅行示意圖

維珍銀河全新品牌LOGO發布,開啟太空旅行新篇章! 5

靈活舒適的太空服設計

維珍銀河全新品牌LOGO發布,開啟太空旅行新篇章! 6

母機VMS Eve掛載的太空船2號 VSS Unity

維珍銀河首席執行長 Michael Colgladia 表示 ,公司將於今年晚些時候推出商業服務,首批1000名客戶將會登上太空。這筆機票收入將是擴大正常營運飛機數量的重要基礎。

維珍銀河全新品牌LOGO發布,開啟太空旅行新篇章! 7

太空船2號 VSS Unity

數據顯示,2019年之前就已經有600多位旅客支付了定金,定金總額達8000萬美元。瑞銀的全球戰略分析師認為,預計到2030年,太空旅行每年將產生收入近40億美元。

不過,太空旅行目前還是少部分富豪們的娛樂項目,也許若干年後,太空旅行就會如同坐飛機那樣便捷便宜,到時候普通人也可以輕鬆上天啦。

維珍銀河全新品牌LOGO發布,開啟太空旅行新篇章! 8

維珍銀河新LOGO釋義:


 

 


 

維珍銀河太空船發射影片:

原文連結:https://www.logonews.cn/virgin-galactic-new-logo.html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