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蘭素史克拆分消費保健業務,新公司Haleon 品牌LOGO亮相

Logonews

全球製藥公司葛蘭素史克(GSK)宣佈拆分出消費者保健業務並成立全新的品牌「Haleon」,新品牌下將包含Sensodyne舒酸定牙膏、Voltaren和Panadol普拿疼止痛藥等消費保健產品。

7月18日,全新成立的 Haleon 對外發布了品牌LOGO以及策略目標。據介紹,Haleon (發音為”Hay-Lee-On”)的命名靈感結合了「Hale」和「Leon 」兩個單詞。「Hale」是一個古老的英語單詞,意思是「健康」;而「Leon 」則與「力量」這個詞相關聯。

葛蘭素史克拆分消費保健業務,新公司Haleon 品牌LOGO亮相 2

新的品牌LOGO是在眾多員工、醫療保健從業者和消費者的意見下開發設計的,未來它將被部署在全球 100 多個業務所在的市場。LOGO將「HALEON」中的「E」字變成了黑綠相間的三條平行橫線,暗示平等,一條通往健康的引導途徑,以及一個改善健康的理想目標。


 

 


 

葛蘭素史克拆分消費保健業務,新公司Haleon 品牌LOGO亮相 3

葛蘭素史克拆分消費保健業務,新公司Haleon 品牌LOGO亮相 4

今年6月份,母公司葛蘭素史克(GSK)啟用了由Wolff Olins 設計的新品牌形象。葛蘭素史克沒有透露 HALEON 是哪家公司設計的,但有消息指出,HALEON的品牌形象由內部團隊設計完成。

相關文章:全球製藥公司葛蘭素史克(GSK)重塑品牌,啟用新LOGO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