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尼根啤酒雇主品牌與招募活動_酒吧體驗

網絡廣告人社區

荷蘭喜力啤酒活動酒吧經驗

年輕一代並不覺得在酒吧工作有什麼吸引力,根據全球網路指數GWI的數據,Z世代年輕人對職業的關注是他們之前任何一代人的兩倍。換句話說:他們不認為酒吧工作是他們職業生涯的寶貴經驗。因此,自2021年以來,有超過10萬人離開了這個行業,餐飲行業面臨著前所未有的人員短缺問題。

荷蘭喜力啤酒活動酒吧經驗

諷刺的是,根據Linkedin全球人才趨勢報告,大公司最需要的技能是:溝通、解決問題和團隊合作,而這正是在酒吧工作中能學到的。海尼根相信,酒吧工作可以幫助年輕人在大公司建立一個成功的職業生涯。這就是為什麼該品牌將在招聘過程中正式承認酒吧工作經驗。

荷蘭喜力啤酒活動酒吧經驗

廣告代理商來自陽獅集團的Le Pub,推出了”Bar Experience(酒吧經驗)”活動,這是一項幫助酒吧尋找員工的倡議,向年輕人表明,酒吧工作不應該被忽視,因為它是掌握許多重要技能的好機會,例如:團隊管理、口頭溝通、物流、客戶服務、銷售、積極傾聽等等。海尼根公司創建了一個專門的工作平台,www.Mijnhorecabaan.nl,潛在的候選人可以在上面申請酒吧工作機會。一旦被錄用,求職者將獲得雇主提供的海尼根官方”酒吧經驗”證書。該品牌還創建了一個官方的LinkedIn版本的證書,參加酒吧工作的人可以在他們的個人資料中上傳。將來,這個證書將支持求職者申請海尼根公司的職位。


 

 


 

荷蘭喜力啤酒活動酒吧經驗

海尼根啤酒在荷蘭的行銷總監Els Dijkhuizen說,”我自己在酒吧工作的時間給了我寶貴的經驗,這些經驗仍然有助於我作為海尼根行銷總監的工作:了解客戶、溝通、推廣……。這就是為什麼我們也想邀請其他公司僱用有酒吧經驗的人。因為一個能處理好週五晚上的歡樂時光的員工,就能處理好一切”。

荷蘭喜力啤酒活動酒吧經驗

 

原文連結:https://iwebad.com/case/10289.html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