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爾蘭移民博物館行銷活動-這不是我們

網絡廣告人社區

在使用搜尋引擎的時候,當輸入特定的關鍵字,比如輸入愛爾蘭人,這時候引擎會基於歷史數據給出建議,比如愛爾蘭人好鬥、酗酒和記仇等,這些數據表明在全球範圍內對愛爾蘭人仍有許多不正確和誤導性的看法。

愛爾蘭移民博物館創意活動這不是我們 2

為了糾正大家這個錯誤認知,愛爾蘭移民博物館(The Irish Emigration Museum)聯合廣告代理商The Public House推出了這個名叫“Paddy McFlaherty”的虛擬形象,該形像是基於搜索引起提供的數據所打造的。藝術家使用軟件和3D技術,讓Paddy擁有蒼白皮膚、傷疤和瘀傷、油膩的頭髮、血淋淋的繃帶和汗漬的T恤。

愛爾蘭移民博物館創意活動這不是我們 3

移民博物館的目的是引發討論,他們希望讓世人知道愛爾蘭移民是如何影響和塑造世界,愛爾蘭人中有發明家、詩人、設計師、甚至總統(美國總統肯尼迪是愛爾蘭後裔)。博物館執行長兼館長Patrick Greene,說: “這個形像是一個挑戰,讓世界評估他們對愛爾蘭人的假設,並使他們的看法超越陳規定型觀念。作為一個向世界展示真正的愛爾蘭人的地方,這個虛擬形象正是我們想要的。“


 

 


 

愛爾蘭移民博物館創意活動這不是我們 4

愛爾蘭廣告代理商The Public House的副創意總監Dillon McKenna補充說:”令人難以置信的是,在2023年,關於愛爾蘭的搜尋關鍵詞仍然如此消極。我們知道,國內外的愛爾蘭人的情況恰恰相反。我們希望這個活動能帶來態度上的轉變,在全球範圍內為愛爾蘭人的形象帶來積極的影響。”

愛爾蘭移民博物館創意活動這不是我們 5

原文連結:https://iwebad.com/case/10509.html


 

 


 

TAGGED: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