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啤酒品牌Tamango打造了「蜜蜂用啤酒吧BEEr-Bars」

網絡廣告人社區

世界需要蜜蜂,而蜜蜂的數量正在減少。在智利,數以百萬計的蜜蜂因多種原因而死亡,殺蟲劑、氣候變化以及當前正在智利中南部肆虐的森林火災。據估計,生活在這一地區的92%的蜜蜂直接受到火災的影響。專家預測,在一個完全被大火破壞的地區,缺乏授粉可能會對蜜蜂作物和蜜蜂野生動物產生災難性的後果。

智利啤酒品牌Tamango公益活動蜜蜂啤酒吧 2

因此,智利啤酒品牌Tamango Brewery和聯合廣告公司DDB創建了BeerBars,這是第一個為蜜蜂服務的迷你酒吧。這些酒吧是用生態材料和釀造過程中使用的酵母建造的,作為花粉的添加劑,以解壓蜜蜂的營養壓力,讓它們休息一下。


 

 


 

智利啤酒品牌Tamango公益活動蜜蜂啤酒吧 3

Tamango公司的合夥人Felipe Gelerstein表示:”我們不斷地給人們提供最優質的手工啤酒,許多人把我們的啤酒作為他們所有努力的獎品。現在有了Beer Bars,這是利用我們的產品來獎勵世界上最勤勞的物種,讓它們得到應有的休息。“

智利啤酒品牌Tamango公益活動蜜蜂啤酒吧 4

原文連結:https://iwebad.com/case/10552.html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