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速食連鎖店Five Star Chicken有愛行銷之「我的父母是網紅」

網絡廣告人社區

當有了社群網路之後,年輕人更喜歡在手機裡刷各種短視頻,他們沉浸在無休止的滾動內容中,而忽略了與父母長輩的交流。這次來自泰國快餐連鎖店Five Star Chicken希望用這場怪異而溫暖的活動來打破這種關係,希望讓年輕人重新思考他們的社群媒體習慣。

泰國快餐連鎖店Five Star Chicken有愛營銷我父母是網紅

這次活動中,三位知名的泰國TikTokers(短視頻網紅)賬號被幾位年長的父母接管,這些父母變成了旅遊部落客、迷你肥皂劇明星,或是阿凡達里面的外星人。三位知名網紅教會這些父母如何使用社群網路,如何改變妝容等,而所拍攝的影片出現在了他們的粉絲手機裡,而這幾位長輩正是這幾位粉絲的親人。最後長輩們喊話年輕人,希望他們回家看看。


 

 


 

泰國快餐連鎖店Five Star Chicken有愛營銷我父母是網紅

此次的宣傳活動是在泰國國家長假宋干節期間發布,在這個假期中泰國人會回鄉和家人團聚,所以這部影片立刻引發了關注,短短三天內收到580萬點擊,2萬個讚和數千次分享。”37年來,Five Star Chicken一直致力於提供美味的食物,使家庭團聚。“ BBDO曼谷的首席創意長Thasorn Boonyanate說:”通過這次活動,我們進一步找到了一種創造性的方式來抓住年輕一代的注意力,並鼓勵他們多回家與老人相伴。

 

原文連結:https://iwebad.com/case/10581.html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