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是Shot on iPhone,更是能夠打造小狗義肢的Made on iPhone

網絡廣告人社區

蘋果公司近日推出其Shot on iPhone系列廣告最新一支宣傳影片,介紹了iPhone 14 Pro 如何通過掃描動物來製作假肢,從而幫助眾多動物重獲新生,傳遞了iPhone在拍攝和製造領域的獨特價值,同時也展現了其科技產品所能發揮的社會意義。
蘋果公司Shot on iPhone系列廣告小狗Trip的假肢 2


 

 


 


這支名為“The Invincibles(不可戰勝)”的廣告講述一隻四個月大的小狗Trip的故事,它因腿部畸形被人收養,免於安樂死。手術截肢後,Trip不得不面對三條腿的生活。一家名叫3DPets的公司–該公司專門為寵物製作義肢–利用iPhone 14 Pro 雷射掃描和TrueDepth 鏡頭對動物進行了掃描。模型製作完成後,可以根據Trip的外形製作假肢,並進行3D 列印。
蘋果公司Shot on iPhone系列廣告小狗Trip的假肢 3
廣告中不僅展示了後期Trip安裝假肢後在草地上奔跑,蹚過一條河等畫面,同時還出現了其他在iPhone技術幫助下獲得新生的殘疾動物,讓觀眾看到這項技術所帶來的廣泛善意影響。在廣告結尾處,蘋果公司特意打出“Shot on iPhone”(拍攝自iPhone)和“Made on iPhone”(製造自iPhone)的雙重文案,這是蘋果首次在視頻廣告中使用“Made on iPhone”詞組,以突顯其設備在創新製造領域的應用潛力。

 

原文連結:https://iwebad.com/video/4928.html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