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奧迪汽車利用AI來產生開車的感覺…

網絡廣告人社區
加拿大奧迪汽車聯合廣告代理商Bensimon Byrne,利用AI讓人們體驗開奧迪新發布的車型——奧迪Q8 Sportback e-tron的感覺。這個名為”Feel the Art of Audi 感受奧迪的藝術”的項目是透過人工智慧創造的對使用者感受的藝術表達。當超模Coca Rocha駕駛這輛車時,Bensimon Byrne和製作公司1stAveMachine的生物感測器捕捉到了她真實的反應,從驚嘆、興奮到寧靜,將這些反應記錄在一個訂製的AI藝術生成器中,並將其轉化為動態數位藝術。
加拿大奧迪汽車利用AI來產生開車的感覺.. 2
儘管圍繞電動車的討論主要集中在實際方面,例如續航里程、價格和可用性,但該廣告活動旨在透過奧迪Q8的低調優雅設計、內外部的關注細節以及卓越的性能而將其定位為電動豪華車的新標準。奧迪加拿大行銷總監Joseph Ottorino表示,目標是透過一個引人入勝的故事來介紹Q8,而不僅僅是列舉一系列功能。這個概念不僅精確地捕捉到了體驗Q8 e-tron車型的感覺,而且透過一個由人工智慧生成的視覺傑作實現了這一點(最底下影片)。
加拿大奧迪汽車利用AI來產生開車的感覺.. 3
Bensimon Byrne創意長Joseph Bonnici表示,隨著電動車類別的發展和人們對該類別的問題和擔憂逐漸減少,電動車品牌在技術規格之外有機會更加突出。“當你開著一輛你喜愛的車時,會產生情感反應,這個洞察力啟發我們去衡量和可視化一個忠實的奧迪車主對Q8的反應。”
加拿大奧迪汽車利用AI來產生開車的感覺.. 4
製作公司Espadaysantacruz Studio創始人兼執行創意總監Juan Santacruz評論道:「我們使用不同的感測器來支持EEG頭戴感測器收集到的信息,以捕捉與駕駛員情緒相關的所有可用數據,並在一個基於沙粒的系統中映射這些數據。這意味著視覺故事以抽象的方式呈現,捕捉了駕駛員從首次看到新奧迪Q8 e-tron到嘗試其各種功能後從車內走出的旅程。”
下面是產生的專案影片..

 

 

原文連結:https://iwebad.com/case/10739.html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