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旅遊局宣傳活動「不要把瑞典跟瑞士搞混!」

網絡廣告人社區
即使當下,還是有很多人把瑞士和瑞典混為一談。近日瑞典旅遊局與數據平台Dynata 合作對這一現象進行分析,結果正如所預料的那樣:一半的美國人不確定瑞典文化與瑞士文化有何不同。例如,根據MyTelescope 的研究和數據,去年來自美國85,000 次Google 搜尋詢問「瑞典和瑞士是一樣的嗎?」。
為了消除這樣的混亂,瑞典旅遊局開展了一項新的活動,他們向瑞士伸出“援手”,目標是透過兩國可以談論什麼東西來區分彼此。主要活動是這只名為「Welcome to Sweden (not Switzerland)歡迎來到瑞典(不是瑞士)」的宣傳影片,一位瑞典旅遊局的工作人員面對鏡頭說到:「瑞士領導人和公民,這是來自瑞典的訊息。我們正在就我們共同的問題聯繫你,是的,我正在談論這個。」接著她舉起了一份報紙,上面的標題是:「總統把瑞典和瑞士搞混了」。
瑞典旅遊局惡搞宣傳不要跟瑞士搞混
影片接著建議,每個國家都應該決定他們需要具體宣傳什麼,例如瑞士可以談論銀行、山頂和大聲喧嘩的約德爾歌,而瑞典則開始強調他們的美麗的沙灘、屋頂和安靜的環境。雖然一切都是事實,但這樣褒貶不一的內容難免不讓人覺得這是在詆毀瑞士。這位發言人最後提醒大家,完整的提案可以登入visitsweden.com查看
瑞典旅遊局惡搞宣傳不要跟瑞士搞混
“讓瑞典在競爭激烈的旅遊業中脫穎而出並不容易。 如果人們認為瑞典和瑞士是同一個國家,那顯然會讓事情變得更加困難。 透過這次活動,我們有望解決這兩個問題。”廣告代理商Forsman & Bodenfors 的創意人員Marcus Hägglöf 說。
原文連結:https://iwebad.com/video/4974.html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