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brand發表2023全球最佳品牌排行榜,蘋果連續11年名列榜首

Logonews

Interbrand《2023全球最佳品牌排行榜》出爐。榜單顯示,今年度諸多全球百強品牌處增長停滯狀態。上榜品牌總價值的增長速度顯著放緩,與去年16%的增幅相比,今年僅增長了5.7%,品牌總價值則達到3.3兆美元(2022年為3.1兆美元)。增長放緩的背後原因是品牌缺乏成長心態、領導力較弱以及充滿不確定性的前景預測。這一現象符合長期的趨勢規律,即品牌僅在單一領域發展以收獲增量,其品牌價值增長速度必然放緩。

Apple連續11年位列榜首,成為第一個品牌價值突破5000億美元的品牌。微軟和亞馬遜排名為第二和第三,其中微軟相比去年增幅達到了14%,表現強勁。

2023年汽車品牌價值增長9%,其中BMW(#10)首次進入前十名。Porsche(#47)、Hyundai(#32)和Ferrari(#70)均實現了兩位數的增長,並在增長最快的五個品牌中占據了三個席位。Tesla今年仍保持第12名,但其增長速度卻是汽車品牌中最慢的,其品牌價值僅增長了4.0%,而BMW和Mercedes的品牌價值分別增長了10.4%和9.5%。

奢侈品再次成為表現出眾的行業,其行業品牌價值今年增長了6.5%。Hermès(#23)和Dior(#76)是上升幅度最大的兩個奢侈品品牌,今年的品牌價值分別增長了10.2%和8.4%。


 

 


 

2023全球最佳品牌排行榜完整榜單:

Interbrand發表2023全球最佳品牌排行榜,蘋果連續11年名列榜首 2
原文連結:https://www.logonews.cn/best-global-brands-2023.html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