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慶祝25週年,帶大家回顧過去25年的最多搜尋紀錄

網絡廣告人社區

Google公司在近日推出了這支名為《搜尋25年:搜尋次數最多》(「25 Years in Search: The Most Searched」)宣傳廣告,慶祝Google成立25週年,透過展示過去25年中搜尋次數最多的人、地點和事物,廣告突顯了人類共同的好奇心和追求知識的渴望,以及透過分享資訊和經驗如何影響和激勵了我們的生活。

Google25週年慶祝宣傳影片 最多搜尋 2

廣告從尼爾阿姆斯壯的歷史性登月任務開始,象徵著人類對未知探索的邊界的推進,並逐一展示了搜尋歷史中的頂尖運動員、流行的電影類型、受歡迎的歌曲創作人,這些呈現了世界各地人們的興趣和崇拜的對象。接著,影片轉移到一些有力量的社會和科學進步,如核融合技術、冰桶挑戰等社會運動,這些都展示了人類在解決全球性問題和推動社會正義方面的成就。

Google25週年慶祝宣傳影片 最多搜尋 3
搖滾歌手蒂娜·特納、U2樂隊主唱波諾等代表了世界變化的豐富和多樣的“變革之聲”。他們的出現提醒人們,改革和進步往往伴隨著強大的領導和承諾。最後,影片以年輕的網球選手可可·高夫在美國網球公開賽上的勝利作為收尾,象徵著新一代的崛起和夢想,同時也傳遞了持續成功的希望。


 

 


 

Google25週年慶祝宣傳影片 最多搜尋

透過這個影片,Google不僅慶祝了其作為全球最大搜尋引擎的里程碑,而且也突顯了搜尋行為背後的共同特徵——對於學習、理解和連結的不懈追求。同時,這也展現了Google公司在提供重要資訊資源和實現人與人之間的連結方面所扮演的關鍵角色。整個影片反映了社會趨勢的變化,以及人類精神的力量和希望。

 

原文連結:https://iwebad.com/video/5042.html


 

 


 

TAGGED: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