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肯德基推出了「炸雞味」香水

網絡廣告人社區
無論是失戀、工作不順或水星逆行,據說世界上沒有一塊炸雞不能解決的煩惱,只要看到炸得金黃香酥的外皮,或是聞到那誘人的氣味,好像就能讓盤據在心頭的烏雲煙消雲散,吃飽後好好睡個覺,明天又是全新的一天。
西班牙肯德基惡搞創意炸雞味香水 2
如果你也曾有過相同的感覺,把炸雞當成所有疲憊的終極療癒手段,又是否曾想過,若能全天24小時都沉浸在炸雞的香氣中,會是何等幸福的感受?西班牙肯德基顯然也是這麼想的,因此他們決定,在天氣變得越來越冷、人人都需要熱量療癒的年末,為炸雞愛好者們奉上一款超乎想像的神奇產品——“炸雞香水」(EAU D’UARDO)。
西班牙肯德基惡搞創意炸雞味香水 3
雖然看起來像是個不正經的搞笑產品,但肯德基在該款香水的開發上可不馬虎,不僅為EAU D’UARDO設計了雞腿造型的香水瓶身,就連其氣味也是相當講究。根據肯德基官方表示,其氣味的靈感源自於品牌炸雞原始配方中的11種草本香料,包括天竺葵、柑橘、佛手柑和粉紅胡椒等,散發出誘人的多層次香氣。而據曾實際試聞過的網友分享,這款香水聞起來其實非常正常,整體來說是清新的水果木質調,如果不是知道其背後奧妙,能嗅出隱藏在其中的炸雞材料元素,平常噴在身上並不會顯得太過違和,不用擔心自己變成一桶行走的全家桶。
西班牙肯德基惡搞創意炸雞味香水 4
除了在瓶身與氣味上下功夫之外,肯德基也特地為此次推出的香水拍攝了一支形象廣告(上面這支),內容模仿精品品牌香水,不僅在一望無際的沙漠中取景,用氣音念出品名“EAU D ‘UARDO”,也找來兩位模特兒舞者拍攝氣勢滂薄的時尚大片。
原文連結:https://iwebad.com/case/10825.html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