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Vision Pro虛擬實境裝置上市宣傳廣告「準備好了」

網絡廣告人社區
近日蘋果公司宣傳,旗下的新產品Apple Vision Pro虛擬實境頭顯設備將於2月2日星期五正式推出,並將在Apple.com、Apple Store 應用程式和Apple Store 零售店獨家發售。為宣傳這個新產品,蘋果公司在其YouTube上推出了這支名為「Get Ready(準備好了)」宣傳廣告…

該廣告展示了經典電視和電影角色準備冒險的鏡頭,如《飛屋環球記》《蟻人》《了不起的狐狸爸爸》《星際大戰》《鋼鐵人》《回到未來》等,主角們都有戴上類似Vision Pro的面具或頭戴設備,而廣告的靈感來源自蘋果公司2007年向世界首次介紹iPhone的宣傳廣告《Hello》(最下面影片)
Apple Vision Pro虛擬實境裝置上市宣傳廣告準備好了
毫無疑問,蘋果對於全新的空間運算設備Vision Pro寄予厚望。庫克在2023年6月發佈設備時就強調它將開啟空間運算的新時代。他當時評論道:「今天代表著電腦新時代的開始。就像Mac把我們帶進了個人運算時代,iPhone把我們帶進了行動運算時代一樣,Apple Vision Pro將把我們帶進空間運算時代。 」
下面是蘋果iPhone首支宣傳廣告《hello》

 

原文連結:https://iwebad.com/video/5065.html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