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優衣庫戶外創意活動,擁抱解鎖就送發熱衣

網絡廣告人社區
UNIQLO優衣庫在法國推出了一項創新行銷活動,“Hug To Unlock(擁抱解鎖)”,將人們之間親密的擁抱變為領取舒適驚喜的鑰匙。這場活動旨在向大眾傳達優衣庫HeatTech系列保暖產品所蘊含的溫暖——一種透過保留人體熱量來提供溫暖的科技產品。在這次活動中,人們一個簡單的擁抱不僅僅是一個身體接觸的舉動,而是轉化為一種情感交流和分享溫暖的特殊方式。
法國優衣庫戶外創意裝置擁抱解鎖

活動的亮點是一台獨一無二的自動販賣機,由巴黎廣告代理商The Pill創造。這台機器透過偵測人們彼此間的擁抱來啟動,隨著擁抱的持續,顯示器上的溫度計會從黃色(溫暖)變為紅色(超級溫暖),每一次充滿愛意的擁抱都能夠使機器釋放出一件優衣庫的保暖服裝。這樣的互動既提升了產品體驗,也賦予了平凡的擁抱新的意義。
法國優衣庫戶外創意裝置擁抱解鎖 3
優衣庫的HeatTech系列以其舒適的保暖特性而別具一格,其產品採用合成纖維混合材料製成,如聚酯纖維、腈綸、人造絲和氨綸,不僅確保了熱量的保留,還具有良好的吸濕排汗能力和舒適的彈性。更重要的是,HeatTech系列針對不同氣候和個人需求推出了多種溫度等級的產品,從常規款適合微涼天氣,到Extra Warm設計用於寒冷環境,以及Ultra Warm專為極端低溫打造。
法國優衣庫戶外創意裝置擁抱解鎖 4

原文連結:https://iwebad.com/case/10876.html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