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人2分鐘內感動到起雞皮疙瘩的廣告-KIRIN最新企業形象廣告

BRANDinLABS 品牌癮編輯群

在日本總不乏以情感作為訴求的廣告內容~

 

從先前『最近爆紅的YouTube廣告,為什麼短短三分鐘卻讓人淚不停的流!?』和不久前的『三分鐘讓人熱血沸騰的廣告,原來是一個騙局!?』,我們能看見日本相當擅長在短短的三分鐘之內,一點一滴地鋪陳至壯烈的內心波瀾,不似泰國廣告所推廣的淚腺運動,日本廣告所帶來的感動更加多元,有時是淚腺,有時是內心的熱情激動,有時則是全身發麻,透過帶給瀏覽者一種人生的新發現,不自覺地與其企業的品牌形象達成一種完美的結合…

 

最近,一間著名的日本企業Kirin推出了最新的形象廣告,短短兩分鐘,道盡了一個人從出生到長大所有被鼓勵的經歷,一起來看吧!

許多人表達,觀看的過程都有一種莫名的感動,特別在接近結尾的時候,


 

 


 

你也覺得這樣覺得嗎?

跟我們分享你的想法吧~


 

 


 

Share This Article
BRANDinLABS•品牌癮為Labsology Branding & Strategic Design Consultancy法博思品牌管理與策略設計顧問公司旗下專業品牌知識分享與資訊整合的媒體平台,致力於品牌、行銷與設計相關的知識案例分享,期望提升社會大眾對品牌的概念。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