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福斯汽車再度微調識別

rologo

volkswagen-new-logo

新(右)舊(左)車標對比

今年年初,擁有百年曆史的凱迪拉克宣布換標,原本的麥穗形狀被更鋒利的鑽石切割所取代。近日,汽車巨頭德國福斯汽車也宣布了換標計劃,新標誌或將適用於全球市場

可能很多網友看到圖片第一反應是左邊和右邊的圖片有什麼不同。按福斯汽車(德國)的說法,右邊的新標誌“減少了不必要的幾何元素,更符合時代潮流,具有鮮明的對照”(more contemporary, less geometric, and features dynamic contrast)。

按福斯汽車計劃,這套名為“Volkswagen Text(福斯文本)”的全新logo設計將取代之前的“Volkswagen Utopia(福斯烏托邦)”設計。新標誌將同時適用於新車外觀、內飾和車輛宣傳、使用手冊。至於具體有什麼不同,小編盯著圖片看了三分鐘,好像右邊的logo部分區域顏色略淺,再有就是兩者的字體不同(請特別留意字母“a”和“t”)。各位盡可以拿出小時候找不同遊戲的熱情,發現新logo的更多不同。
volskwagen-2015-logo


 

 


 

福斯汽車2015年最新版的LOGO
volkswagen-new-logo-4
volkswagen-new-logo-7
volkswagen-new-logo-3
volkswagen-new-logo-31
volkswagen-new-logo-6
volkswagen-new-logo-5
volkswagen-new-logo-1
volkswagen-new-logo-2

  文字來源:太平洋汽車,圖片來源:Design Tagebuch


 

 


 

Share This Article
By rologo
Rologo 标志共和国(www.rologo.com)建立于2007年,旨在为广大的Logo爱好者,设计师和品牌关注者提供一个信息获取和交流平台。网站正由原先专注于报道Logo新闻和相关资讯的博客转向为更全面的Logo设计综合网站。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