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qlo(優衣庫) x可口可樂 系列主題Tee-shirt | Wei-Hsin in Japan

Wei-Hsin

040811 UTGP2012pressrelease12

從2005年開始由主辦單位UNIQLO(優衣庫)為發掘世界各地具有豐富想像力及富有才能的人才而舉辦的一年一度的Tee-shirt設計大賽“UT GRAND PRIX 2012(UTGP)”今年第八屆的比賽的得獎作品已經出爐了唷!

2012年是以成立至今已超越125年的歷史,作為飲料品牌並橫跨音樂.體育與時尚.藝術各方面的結合,受到全世界各地不分男女老少喜愛的國際知名品牌“COKECOLA 可口可樂”為主題。從前年的八月到九月,世界各國總計70個國家以上6288件的設計作品紛紛蜂擁而至,再經過嚴密的審查及一般的投票之後,終於選出10件設計新穎獨特的作品作為“コカ・コーラデザインUT”(可口可樂系列UT)。從2012年5月14號 (星期一)已經開始在全世界的UNIQLO(優衣庫)的店舖或網路商店裡販售了喔!還沒行動的朋友們趕緊去支持一下吧!!今年奪得第一名的是香港設計師Karrle Lee,讓我們來欣賞他簡單又帶有獨特設計感的作品吧!


 

 


 

UT@UT2

另外是第二名到第十名的作品

UT3UT4

UT5 UT6

UT7UT8

UT9 UT16

UT10UT17

UT11 UT15

UT12 UT18

UT13UT19

UT14UT20

reference: UT GRAND PRIX 2012   UNIQLO  ELLE Japan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