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聯網電視對行銷的重要性嗎?Do You Know The Importance of Connected TV?

Labsology法博思品牌顧問公司

connected TV

近幾年來,消費者大大地改變他們收看電視的習慣,從有線電視到聯網電視(connected TV),這已經不是新聞了,但是廣告業者的腳步似乎還沒跟上,仍然忽略了這塊需要好好開發經營的市場

為了強調這個廣告商需要重視的趨勢,Tremor Video委託了Frank N. Magid Associates,針對1,010位年紀在18到54歲之間的美國觀眾研究他們看影片的習慣,這些消費者都有在手機、平板電腦以及聯網電視上收看影片的習慣。


 

 


 

 

以下圖表有研究的所有結果,重點是所有的結果都指向,聯網電視已經越來越重要啦!各位行銷人員千萬別忽略在網路上的宣傳影片啊!

connected tv inforgaphic

Reference: http://mashable.com/2012/07/15/connected-tv-infographic/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