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Facebook上寄出自己的相片明信片|Facebook Now Lets You Send Photos as Real Postcards

Labsology法博思品牌顧問公司

postcards

Facebook現在在測試一個新功能!以後就可以將你的Facebook照片變成一張名信片寄給你的朋友們!

 

這個功能剛開始是個駭客松(hackathon)計劃,這個功能讓Facebook使用者可以寄送自己的照片給朋友們,但你不能寄送其他人或是從粉絲頁面獲得的照片。

 

就像一般傳統的名信片,Facebook特製明信片正面會是你選取的照片,然後你可以將你要講的話打在背面,輸入你朋友的地址或是選取詢問地址。

Postcard2

Postcard

這個服務是由Sincerely所授權,他是Postgram背後的公司,Postgram讓你可以透過Instagram將照片轉成明信片,一次收費是0.99美元。

 

目前只有一些被選中的Facebook用戶可以試用這個功能,Facebook表示他們正在嘗試不同的定價,之後會決定出一個合理的價格。


 

 


 

 

你怎麼看Facebook這個新功能呢?有些人會有隱私權的疑慮,認為讓Facebook知道地址不太好,而且不是手寫的明信片似乎也失了點味道。你的看法呢?留言讓我們知道吧!

 

Reference: http://mashable.com/2012/08/09/facebook-postcards/

 


 

 


 

TAGGED: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