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pe好懂我喔~~透過視訊投影遠距離大合照!

Charles Lin

 

Skype這個全球最大的通訊軟體,在近期推出了「Stay Together」活動透過Skype視訊投影,幫你拍攝與你相距千里的家人朋友大合照,快來看看吧!

 

http://www.youtube.com/watch?v=3MUohoDv3XE

 

 

黑人爸爸的第一張全家福照!

 

一張幾乎不可能拍的全家福照,是黑人爸爸最大的願望!

當這位黑人爸爸離開烏干達時,是在一個寂靜的深夜,沒有帶暖和衣物,也沒有家人照片,只有五塊美金,隻身來到美國。

「當我閉上眼睛,想起家鄉的模樣,是那麼的溫暖,那麼的色彩繽紛,是多麼的讓我想念!」 「獨自離鄉千里生活並不容易,沒能陪在兒子Simon身邊看著他長大,才是最難熬的…,黑人爸爸說。

每當家人聚在一起的時候,就有許多的歡樂在空中跳動,黑人爸爸的家人透過Skype視訊,告訴他家人的近況,分享歡笑也感覺更靠近了。

「我失去最多的可能是和我兒子相處的時光,讓我有機會看見他的臉,並告訴他我愛他,這對我非常重要。當我有一天回到家鄉,我不會是陌生人。」黑人爸爸說。   這個活動讓黑人爸爸能站在家人的身旁,對他來說是無價的。 看著黑人爸爸笑中帶淚的看著這張全家福照,令人鼻酸,原來這是他們第一張全家福照,對他意義重大…

 

 

Stay Together—分享你與skype的故事

 

抓住Skype最為人讚賞的功能—視訊聯繫人與人之間的情感」

Skype的Stay Together比賽,讓網友分享自己使用Skype時的心情故事,優勝者可以讓skype團隊到你家,也替你和你的家人朋友,拍攝像影片上所述的大合照喔!而上一期活動已於7.22截止,這一期活動將於10.20截止喔,快去參加吧!

 

 

感動人心的行銷活動!

 

不同於一般商業行銷活動,Skype推出一個一點也不多餘,一點也不覺得徒增困擾,真正考量到,使用者的使用原因與需求的溫馨視訊合照活動,Stay Together,成功吸引40多萬Youtube點閱率,也打動了小弟我的心!

不好意思讓大家心情小低落了一下,為了補償大家,最後就來看看另一個可愛的Skype的故事吧!一個女孩在澳洲動物園打工旅遊,與動物們相知相遇,回國後經過Skype的幫助,終於能和動物園夥伴,與動物們合照的故事,快來看看吧!(袋鼠好可愛喔~~~)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fVq6C8yzB4

 

 

延伸閱讀

 

四種你不能忽視的生活行銷概念


 

 


 

夢想的力量!本田汽車如何行銷品牌故事?

 

 

(Reference:Skype)


 

 


 

Share This Article
艷夏藍天中的 鷗,在創意海中驚嘆,提 筆,在你我臉頰間,刻劃,下弦月弧線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