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得到愛迪達Adidas羅斯球鞋?只要跳得夠高!

Charles Lin

 

derrick-rose-pop-up-store-adidas-hed-2013

 

在倫敦的哈克尼(眾多英國籃球球星的出生地),Adidas舉辦了一場跳高高得球鞋的活動,NBA球星羅斯的最新球鞋就擺在高高的架子上,你擁有24秒的拿鞋時間(籃球進攻時間也是24秒),只要你跳得和NBA球星一樣高,就可以免費到你想要的鞋喔!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XJEcPQQ0SU

 

 

明星吸引與產品特性體驗

 

Adidas先透過NBA巨星羅斯(雖然他已受傷兩年沒打球,但鞋子還是一直出,只能說Adidas真是厲害,個人小抱怨哈哈哈XDD),吸引人潮,再透過這個活動,讓年輕人恨不得自己能夠跳高一點,來一舉抓下自己喜歡的球鞋,也讓年輕人更想買雙Adidas球鞋,來幫助自己打球能夠跳得更高。


 

 


 

 

adidas-basketball-apparel-jump-with-derrick-rose-in-london-600-38057

 

也是不用愛成這樣啦~~

8

 

因此明星可以短時間吸引大量人氣,但同時必須配合能凸顯產品特性的活動,才能相得益彰,否則消費者只記得明星,卻壓根沒記得產品長的是圓是扁,不是本末倒置了嗎?

 

 


 

 


 

Share This Article
艷夏藍天中的 鷗,在創意海中驚嘆,提 筆,在你我臉頰間,刻劃,下弦月弧線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