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銷愛心?愛心行銷?

Sara Wu

8451_634949768138814589

一個看見、一個連結、一個改變,打開愛的影響力

全球有超過三億個孩子無鞋可穿,每年有逾百萬的孩子因無鞋穿導致疾病、感染而死亡。在台灣,將近一成五的12歲以下孩子生活在貧窮邊

,其中近1/4的孩子只有一雙鞋,超過1/4的孩子的願望是「希望有一雙新球鞋」。這段驚人的話,出現在BR Link網站品牌故事的第一句。

 

 

 

BR Link,一個台灣土生土長的新興品牌。走的不是時尚的潮流設計,更不是所謂精準的行銷策略。而是放慢步調、注入感情於品牌內的社會企業。

品牌名稱來自於品牌的宣言:「連結」(Link),並開啟「購買者」(buyer)和「接受者」(receiver)的連結及對話。

主張購買任何一項產品,都代表一個「連結」,在滿足自己需求的同時,也能滿足一個有需要卻沒有能力獲得的孩子,因為購買者的分享,讓孩子獲得愛與尊嚴。

那麼該如何行銷愛心呢?

 

 

由BR Link主辦的世界無鞋日活動,除了要介紹這個特殊品牌給大家外,更重要的是讓大家體會無鞋的生活,期盼在感同身受困境之後,能發揮自身所能,散播愛心。

d1d95e4e60e4de15b60c82330d9b173a_L

除了舉辦活動外,BR Link也善用網路行銷推廣愛心。並用心拍攝了六集的宣傳小短片,放置Facebook粉絲專頁上。


 

 


 

 

 

 

 

特別的是,他們積極的到校園和企業演講,希望能讓大眾加深品牌的印象及宣導正確的愛心價值觀。

新的一年即將到來,是不是在許下新願望的同時,順帶一雙愛心的夢呢?


 

 


 

Share This Article
By Sara Wu
吳依宣。 對於生活大小事細膩及敏感 樂於觀察及分享。 喜歡有特殊情感的電影 喜歡探索不一樣的美食體驗 喜歡在平凡的生活中製造不平凡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