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車站看版廣告還能怎麼玩?百事可樂:This is how you do it!

Gloria Wang

Screen Shot 2014-03-28 at 下午7.35.11

一直以來候車亭都是戶外廣告一個重要的據點,

不僅它的觀眾多、成本低、又能有各種形式,有時還能有美化市容的功能。

不過,在倫敦街頭突然出現的這個超讚的候車亭廣告,恐怕還有擾亂民心的可能

Screen Shot 2014-03-28 at 下午7.25.47

這個由百事可樂Pepsi Max.所做的廣告:Unbelievable Bus Shelter驚嚇指數滿點!

運用senser還有螢幕投影技術把等公車的人客嚇到跳起來,不管是UFO、彼得帕克(老虎那隻)、還是深海章魚,都一一重現在街頭。

Screen Shot 2014-03-28 at 下午7.27.13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o9rf9GmYpM

 

這個候車亭廣告有效利用街景與電子看版螢幕的結合,製造如同電影般的場景,

也成功吸引“流動”的觀眾,拉長觀眾盯著廣告的時間,而不是像一般的候車亭廣告一樣只能讓路人瞥一眼。


 

 


 

儘管各種廣告看版充斥著街頭,但要怎麼發揮創意吸引已經疲乏的觀眾就需要絞盡腦汁了!

但Pepsi讓我們知道,This is how you do it!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