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荷包總是不飽嗎?咬一口群募貝果吧!亞洲最有前景集資平台上線

Rex Huang

 

一句「台灣沒有網路公司」,讓遊戲橘子的執行長卯起來了。

「畢竟我也是網路界的大佬,怎麼可以給別人看不起!哈哈!」在發表會的場外,遠遠就聽到遊戲橘子執行長劉柏園Albert過分爽朗的笑聲,因為聽到大陸夥伴一句「台灣沒有網路公司」,決心不再縱容這顆橘子在遊戲產業的圈子裡打轉,雖然營收依然在成長,然而轉型成網路公司的企圖卻再也不能被阻止。

群募貝果就是遊戲橘子衝鋒陷陣的前線!


 

 


 

 

螢幕快照 2014-09-30 下午10.24.53

▲左起依序為尹文、陳威光、劉柏園、李亞明、黃博弘

什麼是群眾募資?

說白了,就是藉由投資人的挹注,給有創意的提案一個實現理想的機會。而投資人不只是企業公司大老闆,也是你,也是我,是每一個對於創意創業提案有興趣的人。群募貝果執行長陳威光說:「群募概念源自歐美,隨著市場逐漸成熟而漸漸傳布至亞洲。世界銀行報告預測2025年群眾募資的總金額將突破960億美元,而亞洲地區的佔比將大幅成長,其中東亞與中國又屬高成長區。」看準亞洲市場的潛力,遊戲橘子正搭上這股趨勢,成立群募貝果。

 

為什麼是貝果?

不可以是可麗露或是提拉米蘇嗎?答:不可以。遊戲橘子公關馮隆君解釋道:「由於從前戰爭或是經商的需要,會製成中空的圓形麵包方便攜帶以補充體力,對於每一個有夢想的創業者來講,群募貝果就是他們資源上的後盾,使他們無後顧之憂地專注在想法的創新上。」沒想到可口的名稱後頭,有這麼深的寓意吧!

 

憑什麼要去群募貝果?

憑藉著遊戲橘子多年來累積的各方資源,群募貝果已結合各領域夥伴,期待文創、遊戲、動漫、設計、音樂、影像、科技與公益等各領域的創意提案進駐。發表會現場就可見到老鷹音樂總經理李亞明、中華民國設計師協會榮譽理事長尹立等不同產業的領袖人物站台。群募貝果專案經理戴秀倫介紹說:「目前已有八個提案在群募貝果上線,範圍包含公益、遊戲、設計、出版與科技產品。」

 

螢幕快照 2014-09-30 下午4.57.08

現在有這麼一個能夠發揚自己想法的優秀平台,你還等什麼呢?請按

10671392_606636652778846_6703385015449439364_n

▲招待給媒體朋友的貝果,超有心!(被收買
S__24674310
▲一旁的ipad可以瀏覽目前上線的提案與群募貝果的運作模式

1962855_606710856104759_2534169335945671343_n

▲媒體提問時間,執行長侃侃而談的樣子很令人折服

 


 

 


 

Share This Article
相信現代智人是外星高能生物基因改造而成。 妄想巴黎生活,不經心發現一家咖啡店,不小心翻閱一本架上雜誌,不專心閱讀一篇文章,不費心消耗一個下午到晚餐之前的時光。 喜音樂,如張懸、woodkid以及depapepe。喜書籍,尤其關心文字學、行銷學還有飛碟學。能用自己的文字把一件事情講清楚,那就好了,畢竟溝通是那麼細膩而複雜。Let's stay hungry, stay foolish.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