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電信巨頭Verizon更換全新品牌識別

rologo

威瑞森通信(Verizon Communications),是美國一家主要電信公司,全球領先的寬帶和電信服務提供商,主要業務為語音通話、固定寬帶和無線通信。旗下威瑞森無線(Verizon Wireless)是美國最大的無線通信服務供應商。

在9月2日,美國最大的電信運營商之一Verizon也宣布啟用全新的企業標識。同Google一樣,Verizon全新的品牌標識也采用了干淨利落的無襯線字體,之前形如霹靂的紅色“Z”字也隨之消失,原Logo上方的紅色“V”字符號移到了右上方,看起來更像一個對勾,預示著Verizon是正確的選擇。

verizon-new-logo

新舊Logo對比

verizon_2015_logo_evolution

新舊Logo對比動畫

new_verizon_logo

verizon-new-logo-3

verizon-new-logo-5

verizon-new-logo-2

Verizon新Logo

verizon_2015_logos_old

Verizon舊Logo


 

 


 

verizon_2015_logo_competition

Verizon和其在美國主要競爭對手的Logo

文字來源:賽迪網維基百科


 

 


 

Share This Article
By rologo
Rologo 标志共和国(www.rologo.com)建立于2007年,旨在为广大的Logo爱好者,设计师和品牌关注者提供一个信息获取和交流平台。网站正由原先专注于报道Logo新闻和相关资讯的博客转向为更全面的Logo设计综合网站。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