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出了款「高科技」產品iCecream,還拍了個「蘋果風」的廣告……

socialbeta

如果告訴你,那個號稱要好好做雞的肯德基,在開始進軍美妝界出了款可食用的指甲油,馬上又要上線一款「高科技」智能產品,你會相信嗎?

這款產品配備全新的「非螢幕」顯示系統,可以兼容各類電子產品;在聯絡親友的同時,避免垃圾信息的騷擾;最重要的是,它還是可食用的!

什麼,你還不相信?跟我一起看看廣告吧!

「非螢幕」顯示系統,

提供超凡立體的視覺享受。

可食用性的體驗也相當出眾:

綿密中帶著清晰的顆粒感,享受冰粒與奶油在口腔的擴散。

8.53.28

8.53.42

友善設計,

兼容一切可以單手操作的電子產品,左右手切換也在瞬間達成。

8.53.578.54.12

不是ice-cream,

是iCecream。

8.54.23


 

 


 

肯德基這支由麥肯光明操刀的廣告和蘋果廣告的畫風一致,肯德基拿蘋果的廣告來解說一隻冰淇淋,如此一本正經的胡說,簡直太搞笑!

看來除了宜家、京東深諳蘋果式廣告的套路,現在肯德基也來調侃蘋果廣告了!你們這麼會玩兒,蘋果知道嗎?蘋果除了產品備受關注之外,其極具蘋果特色的廣告也受到各品牌的爭相模仿,不得不說蘋果大法好。

其實肯德基近期開展的一系列活動,如B站上的直播吃炸雞、聖誕節刷屏朋友圈的啵啵兔,到推出的可食用指甲油,以及新上崗的鹿晗店長和機器人員工「度秘」,都在社交平台上引起了不少關注,也能看出這個快餐老品牌正在通過一系列的活動試圖吸引年輕人。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