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Q戀家微電影 讓家值得多一點依戀

蒂芙妮

延續2015年「愛很簡單,從投開始」系列微電影,BENQ近日推出2016新一波「戀家」微電影,鼓勵夫妻勇敢面對婚姻中的問題,一起做個戀家的人。

 BBDO執行創意總監蔡明丁:「我們把老婆大人們的心設為靶心,於是我們發現一個荒謬的事實:成家之後家就不成家了,我們往婚姻、夫妻關係的幽暗面翻,並想在翻完後找到救贖的光與影,於是我們有了這個系列。」

 

#1 丈夫的秘密簡訊

以丈夫的慣性晚歸,帶出孤單妻子的無奈。婚前擠在宰宰的小套房,回憶卻是幸福而美好;婚後有了寬敞的大三房,卻是孤獨的開始。

#2 媽媽的孤軍奮戰

婚後為了家庭、事業忙得不可開交的媽媽,在現實環境的壓力下,只能獨自承擔一切的壓力。小孩期待的也僅僅只是,一家人一起住、一起吃飯、一起看偶像劇。讓家值得多一點依戀,一起做個戀家的人。

#3 餐桌上的陌生人

繁忙的工作,讓最熟悉的情人,成了餐桌上的陌生人。熱戀時期的無話不談,婚後卻無話可說。婚姻不該是愛情的墳墓,家,更該是最溫暖的避風港。

片尾動人的音樂,為整支片更添不少動人的情愫。婚姻生活可以很難,但是如果雙方願意退一步,正視並解決問題,家,絕對是最有愛的歸宿。

 

2015 BenQ「愛很簡單,從投開始」系列微電影回顧

紙婚篇


 

 


 

糖婚篇

錫婚篇


 

 


 

Share This Article
Something is better left unchanged.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