勐海潤元昌茶廠 – 雲茶(Cloudy Tea)包裝設計

AD518

勐海潤元昌茶廠的雲茶(Cloudy Tea)包裝由林韶斌設計團隊所設計,攝影來自延鵬。

27866

包裝的形式以創新的角度進行了設計,一個茶袋,將捲起來的袋口位置設計了一張插畫,再繫上紙繩,就像一幅畫卷。沒解開的時候是不能看到畫面,外觀顯得簡潔,只有茶壺、文字和印章,打開時,卻發現別有洞天,能給人一個驚喜。


 

 


 

27867

27868

27869

這是另一款包裝。包裝猶如畫卷,將沱茶放在筒中。相關文字信息及插畫藏於紙中,解開時,就像一幅畫一樣慢慢打開。

27870

27871

27872

設計團隊還專門為雲茶設計了一套宋字體,筆劃簡潔,充滿濃濃的書卷氣息。

27873

27874

27875

27876


 

 


 

TAGGED:
Share This Article
By AD518
AD518网站创建于2004年,是一个专注于平面设计和相关资讯的非商业性网站。AD518囊括了全球最好的标志、VI、品牌、包装、广告、平面设计资源,为华语设计圈提供一个信息获取、学习和交流的高端平台。 最设计,最好的设计网站! 網址-http://www.ad518.com/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