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brand發佈2018年全球最有價值品牌報告,亞馬遜價值暴增

Logonews

Interbrand 2018年最佳全球品牌報告已經公布,蘋果今年仍然是全球最有價值的品牌。憑借其再次排名第一的位置,蘋果連續第六年榮登Interbrand年度排名榜首。蘋果公司的品牌價值增長了約15%,從2017年的1841億美元增長到2145億美元。

interbrand brand value 2018

蘋果公司擊敗Google(1555億美元),亞馬遜(1007億美元),微軟(927億美元)和可口可樂(663億美元) ,排名前五位。

多年來,蘋果和Google一直保持著第一和第二的位置,今年亞馬遜的排名從第5位上升到第3位。

Interbrand全球首席執行官Charles Trevail表示,在全球金融危機爆發後的十年裏,增長最快的品牌是那些直觀地了解客戶並做出勇敢的標誌性舉措的品牌。

亞馬遜領先Top Growth Brands類別,增長56%,其次是Netflix(45%),Gucci(30%),Salseforce.com(23%)和Louis Vuitton(23%)。截至今年,Facebook連續五年保持著第一的成長品位,因為它下降了6%,從而在這一類別中消失了。

在100個最有價值品牌的主要名單上,其他公司包括三星(#6),Facebook(#9),迪士尼(#14),飛利浦(#42),Netflix(#66),PayPal(#73),Spotify (#92)和任天堂(#99)。

為了確定品牌的累積價值,Interbrand考慮了品牌產品和服務的財務表現,品牌在購買決策中的作用,品牌的競爭優勢,創造忠誠度的能力以及未來需求和利潤的可持續性。


 

 


 

Interbrand發布2018年最佳全球品牌報告,蘋果蟬聯冠軍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