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我!這瓶水的新包裝,會讓你看到更美好的大自然

Logonews

相信我! 這瓶水的新包裝,會讓你看到更美好的大自然

泰國礦泉水品牌 4LIFE 最近推出了一系列全新的包裝,傳遞生態意識,牽起了純凈水源與大自然的關聯以及依存其中的廣大世界。

據悉,4LIFE 主打天然礦泉水,其水源來自泰國北部清萊,這里擁有肥沃的天然產物森林,也是動物賴以生存和棲息之地。

相信我! 這瓶水的新包裝,會讓你看到更美好的大自然 2

4LIFE 與國際戰略品牌 Prompt Design 在泰國的辦事處密切合作,為礦泉水品牌4LIFE打造全新包裝設計,透過包裝,不僅傳達了乾凈的水源,也向消費者傳遞出自然生態的重要性。

相信我! 這瓶水的新包裝,會讓你看到更美好的大自然 3

在細長的瓶身上,一道道藍色的條紋平鋪開來勾勒出水波之美,藍色的線條之間加入了與水息息相關的各種動物,有會游泳的老虎,爬行的鱷魚,飛翔的烈火鳥,閑然自得的水獺…,它們在水中自由地游弋,不時激起層層漣漪。

每個瓶子都有不同的動物和不同的水波特性,Prompt Design認為這是各種動物和水源之間美好的節奏,因為乾凈的水源是一個多元物種都能共同生存根本。


 

 


 

相信我! 這瓶水的新包裝,會讓你看到更美好的大自然 4

畫面雖然簡單,卻很生動的看到了動物們在水域中生活的狀態,時刻提醒著人們,當我們在解渴飲水的時候,不要忘記,動物也依賴著水源才能生存。

相信我! 這瓶水的新包裝,會讓你看到更美好的大自然 5

相信我! 這瓶水的新包裝,會讓你看到更美好的大自然 6

相信我! 這瓶水的新包裝,會讓你看到更美好的大自然 7

相信我! 這瓶水的新包裝,會讓你看到更美好的大自然 8

相信我! 這瓶水的新包裝,會讓你看到更美好的大自然 9

相信我! 這瓶水的新包裝,會讓你看到更美好的大自然 10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