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超級杯廣告找來阿諾化作宙斯下凡

網絡廣告人社區

BMW汽車2022超級碗廣告正式版宙斯下凡

BMW公司將在2022年2月13日星期日的超級杯比賽中首次推出一個60秒廣告,以展示其下個月在美國上市的全新全電動BMW iX運動型汽車。這個明星雲集的廣告由演員阿諾-史瓦辛格和奧斯卡提名人薩爾瑪-海耶克-皮諾出演,並由兩次奧斯卡提名導演布萊恩-巴克利執導,該廣告將在比賽第一節的第三個廣告時段播出。

BMW汽車2022超級碗廣告正式版宙斯下凡 2

史瓦辛格飾演希臘的閃電之神宙斯,海耶克-皮諾特飾演他的妻子赫拉女神,他們從奧林匹斯山退休後在加州棕櫚泉過著平靜的生活。然而,單調的退休生活很快就壓垮了宙斯,他因與地球上的電子產品鬥爭而感到沮喪,他嘮叨的凡人鄰居不斷要求為他們的綠籬修剪器和電動高爾夫球車充電。與此同時,故事的主人公赫拉已經完全適應了退休生活,為了給宙斯的生活帶來一些刺激,她送給他一輛全電動的BMW iX,這很快就幫助她丈夫重新點燃了電動的魔力。廣告片的最後,這對幸福的夫婦唱著歌手Eddy Grant的”Electric Avenue(電動大道) “,駕駛著他們的新BMW iX在路上搖擺,而宙斯用他的電力將交通燈變成綠色。

BMW汽車2022超級碗廣告正式版宙斯下凡 3

“全電動汽車是BMW品牌的核心,”BMW公司客戶和品牌高級副總裁Jens Thiemer說。”沒有比在世界最大的電視觀眾面前發表這一聲明更好的地方了,觀眾們在觀看廣告的同時也在觀看比賽。通過阿諾和薩爾瑪,我們能夠以一種令人難忘和有影響力的方式向世界展示新的BMW iX”。

BMW汽車2022超級碗廣告正式版宙斯下凡 4

該廣告由BMW的美國主要創意機構Goodby Silverstein & Partners構思,”這個指標性的年度活動不僅僅是一場冠軍賽,也是一種文化現象,”Goodby Silverstein & Partners的聯合創始人兼聯合主席Rich Silverstein說。”這個星球上只有一個人可以說他是宙斯,那就是史瓦辛格。而只有一個品牌值得被稱為終極電動駕駛機器,那就是BMW。我們需要以一種大膽的方式來展示這一點,而這正是我們在2月13日所做的。”


 

 


 

BMW汽車2022超級碗廣告正式版宙斯下凡 5

BMW iX的設計不僅僅是為了提供用戶駕駛性能,它將第五代BMW eDrive技術與該公司在設計、連接性、數位服務和永續性領域的最新發展結合起來。BMW iX擁有516馬力,0-60秒的時間僅為4.6秒,提供了令人振奮的駕駛體驗,EPA估計其純電動續航里程可達324英里,並採用了最新的車載技術,包括5G連接、將12.3英寸顯示螢幕與14.9英寸中央控制顯示螢幕結合起來的弧形顯示屏,以及該公司最新的使用者界面系統BMW iDrive 8首次亮相,BMW iX的起價為83,200美元。

原文連結:https://iwebad.com/video/4508.html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