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聲尖叫5電影創意互動網站,讓你體驗被殺的感覺

網絡廣告人社區

派拉蒙驚聲尖叫5電影創意互動網站體驗被殺

經典恐怖電影《驚聲尖叫》今年出到了第五部,於今年1月14號全球上映,為了配合這部電影的上映,派拉蒙影業推出了一個互動線上游戲,看看玩家在驚聲尖叫中對抗殺手的表現如何…

派拉蒙驚聲尖叫5電影創意互動網站體驗被殺 2

360°在線體驗可以在電腦上或通過手機登陸survivescreamhouse.com上進行。在這個遊戲中,玩家會被帶到”尖叫屋”,玩家原本應該在那裡見到女主角Sidney,但卻發現鬼臉殺手接管了她的簡訊並想玩一個遊戲。玩家將在尖叫屋的各個房間裡穿梭,同時回答有關”尖叫”電影系列的各種問題。如果玩家選擇只是探索房子,螢幕上會出現《驚聲尖叫》系列電影中各個角色的文字訊息,並向玩家講述鬼臉殺手的回歸和對Sidney的追捕。無論你選擇哪個選項,都有可能成為鬼臉的下一個受害者。


 

 


 

派拉蒙驚聲尖叫5電影創意互動網站體驗被殺 3

不過即使玩家把每一個問題都答對了,但這似乎是一場根本無法獲勝的遊戲,因為無論堅持多久,鬼臉殺手最終都會殺死玩家。當然,玩家也可以選擇有趣的方式被殺,比如讓枝形吊燈掉到自己身上,或者讓鬼臉殺手用汽車搞笑地撞死自己等等。

 

原文連結:https://iwebad.com/case/9965.html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