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紅牛又一次驚艷世人的壯舉,懼高症車手在高空進行自行車表演

網絡廣告人社區

近日RedBull邀請了自行車特技選手Kriss Kyle在距離地面2000英尺的高空氣球上一個碗型滑道上進行一場自行車特技表演,Kriss Kyle不僅要完成這個前所未有的壯舉,同時也要克服自己的懼高症。

英國紅牛又一次驚艷世人的壯舉高空自行車錶演 2

這次活動紅牛委託了總部位於英國的熱氣球製造商Cameron Balloons設計和製造了世界上最大的可操作氣球,比典型的熱氣球大六倍。同時選手Kriss Kyle和Red Bull高級技術部門一起設計和建造了這個碗型滑道,這個迷你滑道使用與一級方程式賽車相同的先進複合材料,團隊還需要解決空氣動力學問題,因為1.7噸的結構將懸掛在2000英尺高空,容易受到風的影響。


 

 


 

英國紅牛又一次驚艷世人的壯舉高空自行車錶演 3

最終帶著降落傘的Kriss Kyle完成了這次任務,他表示最大的挑戰是滑道在高空的搖擺,但幸運的是順利完成了這次活動..

 

原文連結:https://iwebad.com/case/10505.html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