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2023秋季發布會宣傳廣告「另一個生日」

網絡廣告人社區

蘋果公司也許比其他任何公司都更善於講述其產品如何影響人們生活的故事,這已經成為蘋果公司推出新產品的重要方式之一。在這次秋季發布會上,蘋果公司宣布推出全新的iPhone 15,發布會上該公司首先播放了一部名為”Another Birthday(另一個生日) “的四分鐘宣傳廣告。廣告講述了包括一位母親和她未出世的女兒在內的八個人,他們因為蘋果設備上的一項功能挽救了自己的生命而慶祝了另一個生日。

蘋果2023秋季發布會宣傳廣告之另一個生日 2

廣告以一組個人在iPhone 或Apple Watch 上收到祝福簡訊的鏡頭開始。隨著影片的繼續,我們了解到一位女士被告知心率過低,並接受了安裝心律調整器的緊急手術。還有一名男子在體溫過低的情況下獲救,因為他使用了iPhone 上的緊急SOS 衛星功能,即使在沒有手機信號的情況下,也能通過衛星發送訊息。另一名男子因癲癇發作導致車禍而獲救,他的iPhone 在他昏迷時自動撥打了911。還有一位母親,她的Apple Watch 提醒她心率過高,醫生趕緊讓她去產房,挽救了她和女兒的生命。

蘋果2023秋季發布會宣傳廣告之另一個生日 3

這樣的行銷方式牽動了人們的心弦,或者說是一種情感操縱,蘋果公司真的相信,其產品的最大特點之一就是真的能拯救生命,這些功能是讓人們安心的核心部分,這種體驗對品牌至關重要。講好故事是將產品與客戶聯繫起來的最有效方法之一。人類與故事產生共鳴,這是他們與周圍世界建立連結的方式,也是他們理解你製造的產品的好處的方式。

蘋果2023秋季發布會宣傳廣告之另一個生日 4

廣告最後的文案:”今年,他們都過了一個從未想過的生日“,沒有比這更貼近生活的了。


 

 


 

廣告背景音樂 TRINIX x Rushawn – It’s A Beautiful Day

 

原文連結:https://iwebad.com/video/4936.html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