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年後,嬌生公司啟用無襯線新LOGO

Logonews

嬌生公司(Johnson & Johnson)成立於1886年,是一家美國醫療保健產品、醫療器材及藥廠的製造商,總部位於美國紐澤西州的新布朗斯維克。嬌生集團由全球超過250家的子公司組成,其產品銷售遍及170多個國家。

9月14日,嬌生公司宣佈品牌重塑,將旗下醫療科技和製藥兩大業務整合至嬌生(Johnson & Johnson)名下,彰顯公司在醫療健康領域的跨業務綜合實力,持續促進醫療健康創新,解決最嚴峻的健康挑戰,推動全球健康事業發展。

137年後,強生公司啟用無襯線新LOGO 2

沿用了130多年的草書風格字標(基於聯合創始人詹姆斯·伍德·嬌生的簽名)現在將被具有現代外觀和明亮顏色的無襯線字體代替。每個英文字母以清晰簡練的方式書寫排列,傳遞出令人耳目一新和富有人文關懷的感受。

137年後,強生公司啟用無襯線新LOGO 3

未來,嬌生將使用全稱和縮寫兩種品牌標誌,並且在數位化界面等應用場景中凸顯縮寫的品牌標誌「J&J」更具親和力和現代感的特質。全新品牌標誌還將以動態形式呈現,適用於更多元化的應用場景。

嬌生公司將繼續延用紅色作為主視覺色,並啟用煥新、明亮和更富現代氣息的紅色。這一全新的品牌色調也傳達出嬌生快速響應健康挑戰的能力,彰顯公司與時俱進、持續引領行業發展的雄心。

137年後,強生公司啟用無襯線新LOGO 4

新設計的連接符號呈現出關愛和人文的特質,在全球範圍內具有更廣泛的識別度,同時也傳遞出品牌的開放包容以及踐行公司使命的連結感。

137年後,強生公司啟用無襯線新LOGO 5

全新的品牌視覺元素包括插圖、攝影圖片等,以精心製作的藝術設計,在品牌調性上體現充滿活力、積極向上和兼容並蓄,由此在醫療健康領域打造出獨到的風格。

137年後,強生公司啟用無襯線新LOGO 6

「煥然一新的公司標誌體現了我們的卓越膽識,展現了我們在醫療健康創新領域的不懈努力,同時傳遞出公司致力於服務全球病患的不變初心。」嬌生全球企業事務執行副總裁Vanessa Broadhurst表示,「我們為嬌生在過去一個多世紀以來引領醫療健康行業發展倍感自豪,並將以不斷前行的科研創新勢頭,為人類健康事業帶來意義深遠的影響。」


 

 


 

137年後,強生公司啟用無襯線新LOGO 7

137年後,強生公司啟用無襯線新LOGO 8

 

原文連結:https://www.logonews.cn/johnson-johnson-new-logo.html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